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

【[寰宇家庭]迪士尼美語世界畢業典禮】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CINDERELLA BALLROOM



早前拿取了寰宇家庭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畢業證書,原來還有畢業典禮可以參加!
我真是後知後覺!花了大筆錢來買教材,而且年年續會,卻幾乎忘了可以「畢業」!更莫說是有這個那麼好評價的「畢業典禮」存在….
我們比原定時間:9點半遲了一點點。
還以為我們屬於比較遲,原來在我們後面的還有不少人呢….@@”


取了名牌和襟章後,見到人人都已經穿上了畢業袍,我們也趕緊穿上,好唔好看啊?
兒子前面一個襟章,其實後面還有一個名牌。
我們都是第一次來,雖然常常看到朋友去酒店食 buffet,但我們可是一次都沒有吃過,因為間酒店消費價格有小小貴(T.T)
今次又將我們的第一次獻給了[寰宇家庭]迪士尼美語世界了!
來的時候太匆忙,完全沒有時間看清楚這個地方靚唔靚,风景好唔好看啊。只是一邊快步走過,一邊驚嘆:好華麗啊!!
然後,我見人人都還在「徘徊」,拍照甚麼的,所以我們都去拍!
大約10點45分,BALLROOM 的門打開了,家長們可以就座。
每張檯的小朋友都乖乖坐好,兒子見到我們後,第一句就跟我們說:「她是我的好朋友!」(lol…太可愛了!)

而我也很了解他的…既然認識了新朋友這麼開心,我也不好分開你們!就讓他們一起坐吧!
不過後來發現還是不行,兒子經常跟我說話,始終還是小小孩,所以勞煩了旁邊的一個爸爸跟兒子換位。
畢業生分成4組進行上台領取證書儀式,期間加插玩遊戲環節。
十二點多開始吃自助午餐,及後才到兒子的 group 3 上台。
兒子早就嚷著很肚餓了!其實….我也是!
食物都不錯,可能太餓了?!
一向愛吃煙三文魚的我覺得這裡的煙三文魚超好吃!平時價格太貴都無捨得買來食。所以今次我吃了好多好多….比目魚也做得超美味!兒子都說好吃。
食飽飽,又再開始玩遊戲+進行畢業典禮。
玩遊戲~ 勁開心!
下午兩點二十三分,終於輪到兒子上台了!
這種情況下,真的覺得兒子好鬼醒目!因為他總會找到我,也知道我在為他拍照,會特地笑著來望鏡頭!可愛到不行….
回家後我問兒子當時心情怎樣,他說很緊張!快五歲的小人兒都會感到緊張啊!
我跟他說:「但你的表現很好,完全不覺得你緊張呢!」
當然還少不了跟[寰宇家庭]迪士尼美語世界兩位主力的美語哥哥姐姐:AMMI 和 ALAN 合照啦!
最後最後,有一位寰宇家庭的職員跑過來跟兒子拍照!自己给自己的評價好高,說他很靚仔,可以去做童星….哈哈!真的可以嗎?!